鹤苍渊

所谓攻控受控,呵。

我是不站攻受控的,虽然曾经也是主受党,但是前些年看了些主攻文后,就能够接受主攻,因为这真的和攻受无关,是和主角们的属性、人设、剧情有关。

今天看到一些攻控的言论,攻宝值得最好的,攻应该让所有配角都宠爱,争风吃醋,所有好的都应该攻拥有。

…这和受控有啥区别,只不过一个被插一个插人而已。不要说什么被人插就是弱者啊瞧不起啊,不好意思女性按生理构造上都这样,包括你自己(假如你是女的)。

两者都是不同的视觉苏而已,有什么好争的,居然因为主攻或主受争吵不休,还因此让作者难受,其实作者早就标好攻受了,还争这个有意义?
男人之间的爱情有很多种相处模式,有你情我愿的愿打愿挨,也有互相包容的老夫老妻,难道这样的爱情就要受你们自己狭隘的眼光的评论了吗?就要被你们的受控攻控胡乱评价?
自己承受不起现实向的同志文,不要把你们的那两套言论来套进别人身上啊,我想看看同性恋电影对你们都有好处。
哦,可能大多攻受控都是外貌协会和苏神协会(又苏又是男神)的,但是现实中真没这么苏的人。

 
评论(2)
热度(6)
我大黑血可以再战万万年!冥楚不可拆不可逆!懒癌晚期不可救。起点主角受党,叶修除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