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苍渊

咸鱼的推文(一)

咸鱼很久还是推文吧…
这次更新会按着我的收藏夹推荐不分同人和原创,先推晋江的坑,然后再推起点的文。

1、斗破之你妹的你才魂淡 作者 Elleece雅
这本其实也不算是坑,不过也差不多,差不多一年更两章(?)
主攻,萧炎受,生子,第一次生子是男主,所以有互攻情节,不过就那么一次,而且是拉灯。作者写过同人版穿到原著的番外,不过都锁了,有黑原著人物的剧情。男主也不算太苏,有吃货属性,前期伪装别人和萧炎走剧情的时候挺男神的,后面有一幕写到萧炎抱着自己的孩子,然后儿子向他撒娇的时候挺有母性光辉的😂,还刚好被女配看见了…
对于半坑来说这文字数也够多了,可以慢慢补(等更)。

2、弹丸论破之希望囚笼 作者 画沉黄昏寒霜落
这篇是狛苗,可以说这是我第一篇看的狛苗,不然还真没想过萌这对。是从弹丸1结束后开始写,两个主角每章轮着视角来,中期就是两人相遇后的上帝视角,挺有意思的写法。
太久之前看的,不大记得剧情了,就是这篇还是个半坑…一年两三更…吧

3、剑三+综武侠 不向江湖寻剑仙 作者 孤光自照
这个很明确坑了,有三十多章,男主道长号穿越带剑三系统,写到射雕就坑了。无CP

4、极道魔尊 作者:芙娅
这个我想看过剑三同人的应该大部分都听过这个名字?
毕竟坑王(并不)。
萝莉号的女主,无CP,里面有很多笑梗,女主坑NPC坑得不要不要的😗,就是…更新慢……😂😂。
慎入。

5、归林(原名假如傲笑红尘是弃天帝的分身)
作者:无源旅人
原名诠释一切。对于我这种没看过这一部原剧的人来说,我觉得还是写得不错的,而且因为傲杯是弃总的分身,所以看到作者戏称傲杯每天都想毁灭世界的苦境正道就很想笑hhhh。
傲杯就肯定是无CP啦!不过在读者怂恿下作者写了个素傲的番外,作为素傲党一本满足!!!
更新是缓慢的。

6、霹雳+金光+古剑二—罗喉&沈夜&元邪皇
——我的曲奇分你1/3 作者:猞狸先生
介绍了五个坑好歹也给个完结的吧😄,这文只有4w字左右,是现代设定,三个不同剧的反派boss同居的那些事。
感觉挺有创意的,而且也挺搞笑的,阿夜在里面不像我印象中厨艺满分,反而…唔……这个就要问和他同居的两位了,咳咳。

7、综审神者殇不患 作者:别歌
正剧结束后大叔突然穿越了,被坑当审神者,玩儿声优梗,比如集齐五个凛雪鸦的声优人物(啥鬼)。三日月因为和雪鸦同声优,所以雪鸦偶尔可以用三日月的身体来调戏顺便坑大叔,其实主要是坑大叔吧→_→
缓慢更新中。无CP吧…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大黑血可以再战万万年!冥楚不可拆不可逆!懒癌晚期不可救。起点主角受党,叶修除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