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苍渊

前些天看了一个太太的霹雳同人
是君奉天X鬼麒主的……
我进邪教了😂😂😂
我连tag都不敢打…瑟瑟发抖,抱紧自己。
只有上下,上是君奉天视角,下是鬼麒主视角。
鬼麒主重伤被君奉天救了,对他动了心,而且不知道那个人就是鬼麒主(戴面具的),后来设计害死了玉箫,最终走到了,剧中鬼麒主被杀的那次战役(忘记名字了)。
最后君奉天孤独活着,死去的时候就是鬼麒主复活的时候,上完结。
下就是同样的事以鬼麒主视角写内心戏,写得特别动人(不是感动那个意思)。
结尾就是鬼麒主复活后知道君奉天死了之后的惆怅、若有所失的茫然。

有些涉及剧透的我就没提,不过这对以这个手法写的好啊。
两人的内心戏都很不错,把那种纠结缠绕恨意爱意写出来了。
可惜就只有一篇,太太也没再写了😔
只有我一个了…

 
评论(30)
我大黑血可以再战万万年!冥楚不可拆不可逆!懒癌晚期不可救。起点主角受党,叶修除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