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苍渊

最近看了星战8然后萌了个不算太冷的CP——AO。
然后昨天在随缘上看了一篇逆师徒文,原剧的维达穿到了平行世界,人物经历和老王的类似,老王被安妮收作徒弟。
还有一篇lof上的文,老王和安妮七年之痒后回到了过去还没认识安妮的时候,也是平行世界设定,老王老师,安妮学生。然后老王要去倒追回安妮,未完结。
然后萌生了一个脑洞,安妮在原剧死去后重生到九岁还没遇见老王师徒的时候,然后他就想改变自己悲催的一生,还有保护好妈妈和自己未来的老婆孩子。对,没错,这个安妮没有喜欢老王,对老王的感情和原著一样。
然后他就等到了奎刚,但没有老王,一开始是以为有点出错老王没来,过了几个月后发现这个世界根本没有老王的存在,然后期间也想找老王做了些工作啥啥的,然后对比没有老王的世界后怎样怎样啊,逐渐对老王产生了情感寄托、和老王对比自己的处理方式呀之类的。
最后安妮走向了人生赢家结局,不过没有和妹子结婚,只是收养了一对兄妹过完一生。
然后他又重新回到九岁那年233,又一次只等来了奎刚,就非常沮丧为什么重来的世界都没有老王,不过没多久他就知道老王只是因为别的任务没来而已,然后就开始安妮一手拿着超厚的攻略一边追求老王的剧情了。

作为一个很新很新的新人,我只看过7、8,其他还没补,所以脑洞有什么问题跪求原谅😂😂
希望有大佬写这个梗……

评论(5)
热度(16)
我大黑血可以再战万万年!冥楚不可拆不可逆!懒癌晚期不可救。起点主角受党,叶修除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