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苍渊

打个虚假tag,勿打QwQ
感觉现在起点能留下这么多人看正版,本章说功不可没啊,本章说里的小妖精最会勾引人了(滑稽)。
我试了下阅读阉割版,没有了本章说的陪伴,寂寞空虚冷多了…


想想,还是推一本书吧,趁着它还没被人发现(暗戳戳)

大魔王一觉醒来 作者长夜弦思
男主疑似一个超级超级史前大佬,属性阴险狡诈、恐惧腐蚀、吞噬的一个存在,活了无数个纪元。
最喜欢就是吃吃吃,自做了一本食谱,里面包括各个种族、物种、天魔、魇,大佬最喜欢吃魇了!😆
有一次吃饱了,醒来发现又过了几个纪元,而且身体居然换了,实力没有损失哒,其实被换了身体是因为前几个纪元被吃怕的魇牺牲掉了大部分同类让大佬睡了,然后换了身体,想要缓缓大佬吃货的脚步。

最搞笑的是,三个boss想要和大佬打赌,那个愿望非常渺小,就是希望它们赢了后大佬不要吃它们,emmmmm。

扯远了,这书有重生流、穿越流、系统流、老爷爷流,被附身(被重生)不限男女,男主新的身体的姐姐就是有老爷爷流的,也许女主会是姐姐了,待定吧…

男主一个反派一直在演正派,手拿《演员的自我修养》,非常可以了2333

评论(39)
热度(11)
我大黑血可以再战万万年!冥楚不可拆不可逆!懒癌晚期不可救。起点主角受党,叶修除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