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苍渊

这个甜~~

王良景彡:

【只是想写这个梗……白告跑到B市俩人翻云覆雨一♂夜之后】

刘皓去食堂帮叶修带早餐被唐昊撞见,
“刘皓你怎么在这儿??”
“啊……我帮叶修带早餐。”
张佳乐黄少天一群人也发现了他统统过来围观,吓得刘皓差点没腿软跪了。
“我勒个去你是谁啊来这干嘛是不是哪里派来的奸细啊一看就不是个好东西!”有某人垃圾话直接招呼。
“来找老叶啊?用不用我去帮你叫他啊?”也有知情人打趣他。

刘皓压力山大。
突然身后一只胳膊搂住了他的肩膀,然后就听到某人嘲讽的声音:
“都在呢啊?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媳妇儿啊,呼啸副队长,你们也都认识吧?专程来看我的,你们都不许欺负他啊!”

众人“……”
“靠靠靠老叶你赖皮啊还带自带家属?主席在哪我要举报领队搞特殊化!”
“张佳乐你给我闭了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昨天和孙哲平俩人大半夜的都干了啥。”
张佳乐立刻闭嘴了。
“……卧槽不带你们这么玩的啊有没有天理了啊!”第一阵鬼表示三观受到摧毁打电话跟自家搭档哭诉去了。
喻文州呵呵一笑,一副人生赢家的样子。 剩下的不明真相的,缺少八卦的都纷纷询问唐昊什么情况。唐昊一脚踹了一个,老子特么上哪知道去。


【所谓自古正队配副队不知唐队对于自家副队被抢走了作何感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大黑血可以再战万万年!冥楚不可拆不可逆!懒癌晚期不可救。起点主角受党,叶修除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