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苍渊

俏史之六一·糖

明天六一儿童节,所以发糖果咯~
嗯(´-ω-`),主要是刚吃了一位太太的俏史糖,所以起来干了,嘿…




俏史

史艳文在回家路上听到西域来客提起了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每个孩子都会很期待收到糖果。想起自己的儿子都没过过儿童节呢,于是……

“精忠,今日是儿童节,听说父亲的好儿子都会乖乖吃父亲给的东西哦。”

儿童节?爹亲我已经不是儿童了呀……还有,儿童节不是你说的那样,俏如来默默地注视史艳文。

“精忠…爹亲…一直以来都未送过礼物给你,这是爹亲记忆中很甜、很好吃的糖果,精忠也……嗯?”

俏如来低头咬了一口史艳文递出的手中的冰糖葫芦,嘴上沾着红色的糖渣子,眸光如水,笑视着史艳文。

“爹亲,这也是我记忆中很甜、很好吃的糖果。”说罢,用拇指把嘴边的糖渣子抹进嘴里,吻上史艳文。

“爹亲是不是…觉得和记忆中一样甜?”

史艳文听了,手搂上俏如来腰间,把额头抵上俏如来的,低笑着答“比记忆中更甜”。


好啦,是不是很甜?希望各位朋友儿童节快乐啊*^_^*
哦,对了,注意不要蛀牙啊୧(๑•̀⌄•́๑)૭

评论
热度(9)
我大黑血可以再战万万年!冥楚不可拆不可逆!懒癌晚期不可救。起点主角受党,叶修除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