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苍渊

俏史之父亲节

寂静的房中响起了轻微的开门的嘎吱声,一道带着风尘的身影轻声走进来。

来人走近床边,把床上人露出的手轻轻拉起,放到嘴上蹭了蹭指尖,默念着,爹亲,父亲节快乐。然后慢慢把手放回被子中,并为他掖了掖被子。

默默地注视着床上人良久,终是舍不得站起来转身离开。

精忠…?

离开的步伐停了下来,又快步走到床边并坐下,把轻抬上身的人微微按回床上,弯下腰,爹亲勿要起来,是精忠打扰爹亲了。声音中带着些自责。

史艳文听着长子的自责,伸出手抚上长子的脸,借着微弱的月光看着长子比之前更加瘦削的脸,微微心疼又为那脸上更坚毅成熟的神态感到欣慰。

史艳文抚着长子的脸叹慰着笑了,精忠…能够平安回来就好…爹亲一直都在这里。


爹亲……俏如来把腰弯得更低了,额与额互抵,两人脸上都是对方的气息,唇与唇之间几乎毫无缝隙。


精忠,也会一直陪着爹亲的。

帷幕缓缓落下,十指与之相扣,谁和谁的气息乱了又平静下来,只余下各自的名字在暖暖的空气中残留…







首先,这个是父亲节的俏史贺文啊,并不是之前说到的关于手的梗…

而且今天受到叶李的悲剧影响差点我就要走上be的不归路了!
我不要啊啊啊😂😂,我俏史一定要甜甜甜!绝对不能悲剧!
好在我的良心还在身上,所以(拜拜天地),感谢我还是写出俏史糖了(感动哭)。

咳咳,至于手梗嘛………要再等等了


注:叶李是剑侠情缘三里的叶英和李承恩,我是美强党,其实我说那么多就是为了安利叶李,吃我安利吧吧吧!

还有不要跟我说开车,我没开车,连驾驶证也没有很容易出车祸的←_←

评论(17)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大黑血可以再战万万年!冥楚不可拆不可逆!懒癌晚期不可救。起点主角受党,叶修除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