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苍渊

乞巧虐狗

金光战地记者(。

早上去隔壁的公开亭串场,发现上面贴了很多脱单感谢贴,顿感心累。(手黄再.jpg)

所以我回来看看这边应该不虐吧,毕竟银霜、苍霜都没了,基本该死的情缘都死了。

一个小时之后我发现上面的我多么天真…

俏如来盟主和他爹亲史君子一起携手等候乞巧花灯了…

前不久才升天的元邪皇居然回来中原了,而且还和海境的梦虬孙边拌嘴边比划武艺,虽然我觉得龙子只能被压的分…(噫?)

bang——peng,咦,放烟火了吗?

原来又是剑无极作死挑衅温皇,温皇在遛狗(并不),好歹今天乞巧两位大爷能像情人那样相处吗?……卧槽,眼瞎!我什么也没看见没看见温皇把剑无极强抱了没看见剑无极反咬温皇嘴唇……

艾玛,还是快点走吧,我不想被作死,怎么后面有点凉,好爽啊…哦,这后面肯定是万大爷和她家冰剑了…

唉,为啥妹子会喜欢妹子呢……

怎么就没有妹子看上我这个单身黄金汉(…)


不过好在今天是乞巧节,起码不用工作啊今天……希望天天不用跑战场。😂😂😂那样今天被虐狗也值得。

评论(7)
热度(17)
我大黑血可以再战万万年!冥楚不可拆不可逆!懒癌晚期不可救。起点主角受党,叶修除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