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苍渊

闲说剑三那些可以组CP的男性NPC们

以下都是个人认为的,比起bg组成bl更合适的男性NPC。

1、大柳叶(柳风骨、叶孟秋)
霸刀和藏剑的恩怨情仇都是从这两人开始的,叶孟秋本来就才高八斗、有志向,并且有几分文人的傲气,结果还是名落孙山,后来被同乡一提,才知道自己一无朝堂势力,二无金银识趣奉上,所以才会落第。终于大悟,笑而鼓掌回家,也挣脱了叶家三代的求取功名之心,把早已荒废多年的家传四季剑法和铸剑之术重拾。(部分引自百度百科)

(我想)叶孟秋也是在回乡途中偶遇狂放不羁的柳风骨,这文人和侠客啊,总是会引出一番风流韵事、豪情壮志来。更何况叶柳二人同是傲岸不羁、悟性高绝之人?

而且后来发生了叶炜经脉被废,柳风骨无条件相助、叶蒙闯霸刀山庄也可全身而退(虽然伤重,但其中真没有柳风骨的放水吗?)

其实我真的很好奇当年两人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居然可以几十年了,叶孟秋还不原谅柳风骨,直到叶琦菲出现、还发生叶凡唐小婉私奔、叶婧衣失踪等事,他才稍微有点原谅柳风骨。

按当年叶孟秋的性格,怎么也不至于和柳风骨闹到这个地步啊?真好奇…

哦,扯远了囧,所以我觉得两人的相处方式挺像武侠耽美的。
这个CP的文可以去看炎鸟的问剑

2、小柳叶(柳浮云、叶炜)
感觉就是叶孟秋和柳风骨的翻版啊……虽然仇恨程度不怎么高,而且原因也不一样,但是二人的相处模式还真的和他们老子当初一样。
两个爸爸养女娃(你够)
推荐龙虾糖的刀剑钝。

3、叶李(叶英、李承恩)
首先,名字先后没错啊,顺序表攻受。
叶英和李承恩两人在正剧里会面的机会根本不多,最多就是大家都被捉去烛龙殿了。
但是两人的相性我自己觉得蛮好的,两个都是心思通透的人。不然李承恩又怎能从一个市井流氓成为和朝堂的众官周旋、让李林甫、杨国忠忌惮的李大将军,并且在宦海沉浮多年依然不忘守国之心,关爱自己天策府的子弟兵,同时秉着一身过硬的内外攻,跻身成为武林高手之列。

最主要是不忘初心啊…

至于叶英,我想不用多说了,心剑叶英四个字就够了。
推荐文是天英,lof上有,搜叶李tag就有了。

暂时这些,以后再补充,困了睡觉去…





————2016.8.24————






4、杨李(杨逸飞、李倓)

杨逸飞和李倓的CP感纯粹是因为当初长歌门刚出的那个保护建宁王的任务,杨逸飞对李倓的情谊,还有一本他俩的同人,让我感觉不错哦,所以就在这里说说了。

二人都是心志坚忍之人,杨逸飞本来就是因自身条件受限导致杨家传承晦暗,不过他也靠着自己的意志、努力开创一条新路,再度把杨家、长歌门发扬光大。

李倓…怎么说好呢,做事、性格都极端,大概也是皇家畸形环境下的产物吧。两人的相处模式大概是知己类。


推荐文是李倓X杨逸飞逆CP的文,墨微砚的俱怀逸兴壮思飞。



————2016.8.25————


5、唐杨(唐无寻、杨饮风)

龙门荒漠里最引人注目的剧情之一就是他们的世家复杂的感情史了,不过很明显他俩反而比较突出了。主要是早上唐无寻对杨饮风说的话实在太暧昧了! 

想让我不想歪都难,我只能说,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6、唐李(唐无影、李仲义)

评论(66)
热度(2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大黑血可以再战万万年!冥楚不可拆不可逆!懒癌晚期不可救。起点主角受党,叶修除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