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苍渊

生日快乐啊

写个小短片祝贺一下生日*^_^*

首先呢,邀请了傲笑杯杯为我来奏乐,嗯~这首异乡情怀不错啊,谢谢傲笑杯杯^_^

啊,是素还真来了,哎呀,记得把屈伯伯带来真好!我可喜欢屈伯伯您做的莲花糕了…嘿嘿,素还真啊你就麦这样看我啦!
不然傲笑杯杯就会生气啦(笑脸),噫,居然马上抛弃主人去粘住傲笑杯杯←_←

哇!想不到艳文你居然有空过来!(化光抱住艳文蹭蹭^ω^幸福~)
艳文记得今天是小友的生辰,所以就不请自来了,希望不会打扰小友。
不会不会!我高兴还来不及呢!哎?精忠也跟来啦,是和艳文在一起不想分开了吗?
咳咳,好友不是你请我来的吗?而且你也会知道爹亲知道你的生辰后肯定会来的。(所以你装什么惊喜←_←)
(哎呀,我见着艳文欢喜啊!好友就麦吃醋啦,看你把艳文拉得那么紧,生怕我抢人一样)
好友啊,我知道你们父子情深,所以你们先手拉手进去歇歇吧,艳文慢走哈。(至于立马把艳文拉走还搂得那么紧吗好友-_-||)

嗯…(看着零星的羽毛飘落)是羽仔和少艾来啦!
少艾你先麦说话,我不想买药,今天我生辰,麦搞这个(头疼)
呼呼~可是我看你头疼呢,还是让我给你号号脉,看你有什么毛病吧,免得让羽仔担心你,来来来~这里少艾养气健身丹5.0,有病没病也能吃…
(这一股的醋味……莫不是…)
哎呀!感谢羽仔啦!居然为我破例,终于穿除了白色的衣服了!虽然只是束了一条银色云纹暗绣红腰带!(怪不得少艾一来就攻击我,哎呀,还脸红了^O^/)
艾玛,感觉越来越危险了。
少艾。(感激羽仔救命之恩啊😂😂)
羽仔、少艾,来…进去吧。

嗯…傲笑杯杯、素还真(居然还缠着傲笑杯杯)、屈伯伯、艳文、精忠(还牵着手啊…)、少艾、羽仔都到齐了!

谢谢大家今天能够来为我庆祝我的生辰!(微鞠躬)
能够在生辰看到你们真的……很高兴!
噫,好友麦哭鼻子哦,快入座吧,来,先干一杯。
好友啊/小友……

生日快乐!

看着他们脸上祝福的表情和微笑……真的一切都很好…



艾玛,我觉得这样为自己写生贺文的人也是臭不要脸了2333
我乐意啊😄😄

评论
热度(11)
我大黑血可以再战万万年!冥楚不可拆不可逆!懒癌晚期不可救。起点主角受党,叶修除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