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苍渊

剑客近身战的吐槽

嗯,今早在群里被小伙伴剧透了剑剑被马蜂逼跳崖…
然后我的内心没有一丝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顺便关于剑客近身战的吐槽…

剑客近身战

宫本师尊表示我有太极。

温皇表示我浑身蛊毒。

尸表示你所出的任何招式我都已看破。

剑剑表示……表示上面的你们都走开!


剑剑被过肩摔好疼啊,脸疼…只要拉开距离还是能吊打大部分人的(来啊,来互相伤害啊.jpg)


剑剑:有什么可以增强剑客近身战的?

温:哈,你怎么升级都还是那么废,要之何用。

剑剑:温皇你!(咬牙)

温:近身战就要在狭小的空间进行训练,把你的双手绑住,先训练你的双腿吧!

剑剑:(为何有种不详的预感)



近身训练的真相见人见智啦!(滑稽脸.jpg)

评论
热度(14)
我大黑血可以再战万万年!冥楚不可拆不可逆!懒癌晚期不可救。起点主角受党,叶修除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