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苍渊

新年推文

嗯…大家新年快乐!

好像最近都没啥朋友推文啊,那我就不要脸地来推些坑人的文了(摊手)

1、天下吾敌 by白衣十三
 主角是因战功异姓封侯的世家最后一个小侯爷,然后被皇家追杀,接着就是奇遇了,修妖典,剑道。

 不过写这文的是道友,所以对于我来说各种即视感233,但不妨碍观感,但是重点是!这文坑了!坑了!
 坑前无女主,按照大家都是道友的尿性肯定会有各种基情,但是在基之前坑了(摊手),不过在基情过后会有女主,哈哈哈⊙▽⊙

2、恐怖广播 by纯洁滴小龙

 重点来了!
 我好爱这个男主啊啊啊!果然我还是关爱神经病的233,男主三观不正,喜欢杀人,随时发神经(摊手)。
 但是男主这发神经发的任性啊,把我现实中类似想发的神经都发泄出来了⊙▽⊙
 基情可以说没有,没有女主(大喜),男主有个儿子,超级可爱!可以说儿子是我在这书里第二个最喜欢的人物了!
 其实我觉得可以来一发父子年下CP的,但是儿子太小了,简直是犯罪啊啊啊。
 求太太写个未来篇父子番外!😍😍😍
 …………好像偏题了哈,这是走无限流的解密类路线,各种神秘吧。(说了等于没说)
3、龙阳好秦 by依韵黎
男主叶煜(龙阳君)是穿越的,一开始有点穿越者的自以为是,然后被嬴政打脸了,之后男主就跑去从军从小做起。

到现在为止一百来章了,男主和嬴政也没多少亲密接触,正借用一个读者的话,那就是同框出现已经是发糖了,牵个手是发车了😂😂😂,可怜可怜我们读者吧!

这文主走剧情,即叶煜如何辅助嬴政灭六国统一中国(?)好想快点看到始皇帝灭六国啊(突然兴奋.jpg)

4、渡魔  by墨麒麟

我万万没想到麒麟大大更新文了,而且《丑叔》已经完结了。我已经好久没关注麒麟大大了(惭愧),走起看文。

这文是《妖魔道》的姐妹篇,好像是和妖魔道的剧情同时进行,不过比起青云来说,龙叔好很多了,应该会对妖魔道里的情节做补充吧。不过这个补充来得还真晚啊……

龙云天因师弟下界历劫,被冰封千年,然后和狼妖、蛇妖(和尚)、师弟(无隐道),还有个龙族的师弟(?)的情感纠结故事吧…

5、恶魔囚笼

这本书也是我的大爱啊!喜欢秦然大大,冷静机智,果断干脆,还有我最喜的大长腿!

爱死欲望之兽X秦然大大了,8P啊!(口水)

秦然大大年芳16(😋),身患绝症,进去地下游戏这个高风险高收入的游戏赚钱。

每个故事都不错,灵媒这个世界的任务是最多篇幅的,后期的灵媒世界会有两个喜欢秦然的女配,不过我放心,因为游戏的NPC怎么出来?(放心状希望不会被打脸)

评论(44)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大黑血可以再战万万年!冥楚不可拆不可逆!懒癌晚期不可救。起点主角受党,叶修除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