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苍渊

推文

好了,我又来推文了😘
1、正前方 by天四
 这是一本老的网游文了,把各个朝代都糅合在一个游戏,然后让玩家自己找到历史上的人物去拜师。
 主角天四就是跑去找赵云拜师了,四哥的性格嘛,就是能有便宜赚就赚,虽然感觉市侩,但是在家国大义上却毫不含糊,在战事上的描写也不错。而且四哥经常被读者笑眼睛小(明明是作者这样写的,四哥不要怪我们233)
 不过,这文坑了,坑了,😂。
 晋江上有四爷和李白大大的相,性一百问,但是也像原作一样,坑了(。)

2、网游之蜀山 by流浪的蛤蟆
 作者名我应该没记错吧…这文也是老文,男主也是会搞偷袭的人233,先是普通武侠设定,然后是开拓到修仙世界。女主感觉也不错,只有一个。

3、未来天王 by陈词懒调
 回猫作者的新文!一个弃笔从戎的作曲家在末世后期重生到了末世结束后的五百年的时代。
 虽然男主是作曲家,但是这个作曲家很厉害啊,不然怎么从末世开始一直活到末世后期?而且后来新世纪的十二洲领头人基本都是男主当时的战。友。

后面也提到他的战友们都会叫他的后代每一年都要去拜祭男主,持续五百年啊,感动。

4、观棋不语  (瓶邪)by三品不良和type_omega(两位作者)

这是吴邪在2015年在长白山亲眼看见小哥被火烧死后穿越(原身穿越)回到1983年(大概),然后用齐羽的身份去拯救小哥的故事。

这文的文风原著,逻辑严谨,文笔犀利,私认为这么多瓶邪文里这本写得最好。它把原著里的漏洞很多都补充完整了,如果脑子不够用(可以说很多读者都反映脑子跟不上),还是建议把文多看几次,毕竟这是解密文。还对因果律做出了些许分析,不过这样一次性看才有感觉,不然太久了会忘记前文。

重点说明《观棋不语》里,吴邪和“齐羽”都是同一个人,因为这文开始写的就是以由果导因去描述的。

咳咳,这文从2013年3月开始连载至今,现在还在微博更新,瓶邪吧有授权更新,而且那个帖子的楼主每次更新后的点评都很到位,点赞!

评论
热度(22)
我大黑血可以再战万万年!冥楚不可拆不可逆!懒癌晚期不可救。起点主角受党,叶修除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