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苍渊

想起差不多一年前的一件事。
某天晚上只有我和我姐一起在厨房洗碗的时候,我们不知怎的聊到了关于结婚的话题,我是不婚主义者,基本就是说了些不会结婚的话,我姐就说到老了不就会变成孤家寡人吗。
我答,我还有朋友。
接着,她还说了一些反对的话,记不大清了。
我继续说,那我搬出去住吧。
她一听就说了,我大概这辈子也不会忘记的话吧。
那你不如去死。
当时我整个人是懵住的,然后就直掉眼泪。
之后十几分钟我冷静了下来,我知道她不是故意这么说的,她也是关心我才会出口伤人吧。
所以我对她说,这句话我就当没听过。

可是后来有时候想起这一幕、这一句话,我发现这是做不到的,因为每次想起来我都忍不住哭了。


言语是把双刃剑。

 
评论
热度(1)
我大黑血可以再战万万年!冥楚不可拆不可逆!懒癌晚期不可救。起点主角受党,叶修除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