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苍渊

看到三百来章,作者是打算为让李静洵上位做铺垫吗?

本来前期好好的仙子,那么冰雪聪明,现在居然给我搞个和师父道不同不相为谋?还被赶出去?之前看她在道德宗的表现不是这样的吧?而且描述地道德宗还是不错的宗门,就是有点多管闲事,但是那是对于魔道来说啊,对于凡人挺好的,所以这算不算作者硬掰歪设定?

真是日了狗了…

而且男主的师姐……怎么觉得作者也有暗示呢?看看那人首蛇尾的元神…

求求作者让男主和师姐好好地一心向道吧!

果然很多修仙文逃不过女主大咒吗?

我觉得道侣真的只是大家修行上的互相认证道法,就是大家一起聊天、谈修道经验啊之类的话。
被作者这么一来…我还是认为灭运图录这个处理得好。

法、侣、财、地,有这四个条件才能好好修道,并不是说一定禁男女之情,有则合之,无则无谓。

道辟九霄…我还是想想再继续看下去吧,还是回去补大道争锋、黑暗血时代吧。

评论(26)
热度(12)
我大黑血可以再战万万年!冥楚不可拆不可逆!懒癌晚期不可救。起点主角受党,叶修除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