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苍渊

曾经我也是个百毒不侵的读书人啊……
现在恨不得呼吸一口、走一步也要人试毒。(大口吸气)
某一本经典,男主有了金手指,然后金手指让他修炼,但是要日母猪…因为可以提升功力,当年我是很淡定地看这一段的。

一本女主、女配都是绿茶的书,男主有了金手指,可惜圣父心,绿茶怎么作、怎么虐男主心,他都选择原谅她,后来男主终于和绿茶闹掰了,欧耶。

老俗剧情,男主得到金手指,然后广收后宫,什么姐妹花、成熟美艳人妻兼傲娇女儿,师姐妹、清纯、天真无邪,可爱,妖孽,刁难,冰山,温柔等等,哦,还有之前有仇的,怼完打脸后就把那女配收了的。

还有一本寂X万乘,本来看男主重生好好的,门派还弄出个隐宗,觉得怪可以啊,谁知道隐宗跑出个刁难师妹,实力不够还要bb,主要还是破坏男主计划,还一点不好意思都没有,又嫌弃男主,不好意思哈男主分分钟能杀了你(白眼)。
但是男主都忍了,而且那女的就算被她敬佩的娘亲提醒了,还是一意孤行要搞事,很多读者都怨声载道了,作者还是认为这个女配是非常重要的。恕我眼拙真没看出来,她娘亲是实力还可以,但是男主要振兴门派还是有其他人的…

其他的强行降智啊、整本书的角色也没多少智商的也就懒得说了,大家都懂。

评论(47)
热度(6)
我大黑血可以再战万万年!冥楚不可拆不可逆!懒癌晚期不可救。起点主角受党,叶修除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