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苍渊

这宠妻和护妻我给满分!

以后再也不说起点的男作者不会写感情戏了!
看看西游直播间里的大圣和唐僧,什么“多依赖我一点”、“不要离开我的视线”、“我的就是你的”、“我的他的都给你”、“我介意失去你”等等表白……
简直让我这个老司机都有点脸红了(老脸一红.jpg)
而且还是大圣说的话啊!你叫人怎么把持得住?!
每次唐僧有危险,大圣第一个上。
每次八戒说唐僧坏话,大圣第一个上去打他。
啧啧,这宠妻护妻狂魔啊……简直,
干得漂亮!再发更多的糖吧!
现在非常好奇大圣的好感度了,是不是已经到了生死不离了233
好感度刷满了不就是应该去结婚吗!

评论(22)
热度(24)
我大黑血可以再战万万年!冥楚不可拆不可逆!懒癌晚期不可救。起点主角受党,叶修除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