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苍渊

简直不能更赞同,现在看很多小说一些不是敏感的词都被和谐成□□,这是要考我们的填词能力吗?
分身术怎么了你,被打得发出呻吟又怎么了,下身残废又怎样了?!(分身、呻吟、下身都是晋江常禁词)
lof不用说了,一些词就整篇文不能发表,晋江都是□□,厉害了。
哦,还有八九,政治敏感词,呵呵。
我就想问问我在大部分的小说网站,特别是盗文网,这些网站的每个页面都有色情广告小窗口怎么处理?!
该禁不禁,不该禁偏要禁!
这让我感觉像是前几个月那件学生性教育书籍被禁一样可笑。
有些人就是自己思想肮脏就把别人也想成这样。

iaiaa:

鉴于大清国情在此
心系祖国的我彻夜想出以下相关提案,为国排忧解难,以绝后患:

建议我国男性全都切掉小勾勾,根本上杜绝色情文学的需求。

出台国家造人法案,从法律层面规定夫妻嘿嘿嘿频率,一律采用传教士体位。凡有特殊需求者,可以向相关部门申请许可,在制度监管下安全行房。

完善公共教育,让孩子们从小培养“中国15亿人口都是马克思送的”的纯洁思想,省得他们看个泰坦尼克号都要想东想西。





评论
热度(59)
我大黑血可以再战万万年!冥楚不可拆不可逆!懒癌晚期不可救。起点主角受党,叶修除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