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苍渊

咸鱼推文(二)

时隔多年(并不)终于把二给吐出来了😇。

先把起点文推了,这次不多,主推同人。

1、轮回乐园 作者:那一只蚊子
连载中,一百八十多万字,可宰。
男主开篇复仇濒死接到轮回乐园的邀请,然后开始剧情。
男主冷情理智,对待女性是有毒的照砍不误,活下去重要,无毒的无视,有一只治疗辅助的二哈。
男主的性格挺合我眼的,不会废话,能不bb绝不bb,消除危险才是前提,智商比常人高些,主要靠经验坑人。

2、幻想世界大穿越 连载中
非常肥了!无重生,快穿、不限动漫、真人世界,主角走科技流修炼内力,属于软科幻文,脑洞大,烧脑。暂无女主。

3、助鬼为乐系统 连载中
无重生,三观正,小故事组合,主线大概为主角追求先天境界,背景设定现世已经很难有人修炼到先天境,而且灵气不多,有几只兽修和男主组团一起修炼历险。大概没女主?

4、哎呀都忘记说  恐怖游乐场恢复更新了,

      之前推过的,应该还是无女主吧…我要重新看一遍才行,剧情都忘光了😂
好了,起点文没了,下面推同人。
5、a Trial to love Chapter Eleven   作者:小树洞

    搜lof上的Obikin的tag就行了,已完结。

    老王重生,重新养成安妮,不过养歪了,喜欢上老王,而且观看途中读者们屡次提到要锤爆安妮狗头233。最后经过虐,HE了,有生子、有肉。

    逻辑不错,战局开篇、中期都不错。可惜到了后期也许是因为作者要赶着开学完结,写作有点赶,有些描述简化了。不过无烂尾,属于AO圈的精品。


6、HP同人  都是VH

     《战与和》     双重生,这个汤姆一开始就走了融合魂器的路,所以没有蛇脸啦。

     《七夜谈》     双重生,魂片复活,收复魂片。

     《相似绝不同》      无重生,接原著第三还是第四本来着?对于这本的最后一章的野外play耿耿于怀…谁让我没买到书,怨念…

      以上都是司泽院蓝写的,我觉得她很厉害。同一对CP,用了不同的梗来写也是厉害啊…今年她的三刷我终于赶上买到了,可惜相似没有开……

      《注定为敌》,无重生,接邓布利多死后几天的剧情,描述也很棒!特别是VH两人的订婚和婚礼的时候,真是难得看了几篇终于有一篇是写了他俩结婚的。这篇文里有一次是挂饰盒汤姆入了哈利的梦想摄魂取念,顺便用自己没毁容的脸弄个假车,谁知道在最后的时候哈利自动把脸替换成蛇脸了,这是爱得深沉啊,分魂你输了233。

这个还有第二部,可惜断更中,而且今年一月份注定为敌的二刷我没赶上,心碎😂。


好了这次推文完结,三不知什么时候会有(…)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大黑血可以再战万万年!冥楚不可拆不可逆!懒癌晚期不可救。起点主角受党,叶修除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