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苍渊

吐槽

忍无可忍了,今天一定要吐槽一本书。
那本书写的电影所谓原创剧情其实现实世界大部分(也许?)有,作者只是改编,而且男主演的角色也都是原电影主角的设定,所以不要再说什么“电影原创剧情好好看哦”、“男主演的那个角色好好”。
每当看到这些话都觉得很尴尬又有点愤怒,这和抄袭有什么区别?
比如老师的那部,就是以鬼冢英吉为原型,电影名字也很明显的日风,还有毒瘾神经病警察那个,原型是小天狼星的演员主演过的一部电影,丧尸世界也是让我有很明显的熟悉感(捂脸哭.jpg)。
至于其他的电影片段可能有借了别的电影或者真的是作者原创的,但是…emmmmm,这个就足以我不想继续看这本书了。

——
另外说一下,作者名字有什么什么猫的那个作者,不要以为你换马甲我就不认得你,熟悉的文风,熟悉的男主,熟悉的装逼打脸桥段,老实说让人看着就尴尬…剧情重复,换汤不换药,你能不能进步一下?

评论(21)
热度(3)
我大黑血可以再战万万年!冥楚不可拆不可逆!懒癌晚期不可救。起点主角受党,叶修除外。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