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苍渊

无条件 - 陈奕迅 -

是啊,我只懂得,爱你在每天


七十踰矩:



2017劉皓生日,想點播一首歌


陈奕迅-无条件


(我这裡打不开网易云音乐啊!!不知道有没有播对!)






觉得这首歌又像皓粉想对皓皓说的话,也像皓皓的回应。


再多的閒言閒语,我们依然爱你。


皓皓生日快乐,我只懂得,爱你在每天。




曲: Eric Kwok


词: 袁两半 


编: 张子坚 


监製: Eric Kwok




你 何以始终不说话 儘管讲出不快吧


事与冀盼有落差 请不必惊怕


我 仍然会冷静聆听


仍然紧守于身边 与你进退也共鸣




时日会蔓延再蔓延 某些不可改变的改变


与一些不要发现的发现 就这麽放大了缺点


来让我问谁可决定 那些东西叫作完美至善


我只懂得 爱你在每天




当潮流爱新鲜 当旁人爱标籤


幸得伴着你我 是窝心的自然


当閒言再尖酸 给他妒忌多点


因世上的至爱 是不计较条件 谁又可清楚看见




美 难免总有些缺憾 若果不甘心去问


问到最尾叫内心 也长出裂痕


笑 何妨与你又重温


仍然我说我庆幸 你永远胜过别人




期待美没完爱没完 放开不必打算的打算


作一些可以约定的约定 就抱紧以后每一天


其实你定然都发现 我有很多未达完美事情


我只懂得 再努力每天




当潮流爱新鲜 当旁人爱标籤


幸得伴着你我 是窝心的自然


当閒言再尖酸 给他妒忌多点


因世上的至爱 是不计较条件 谁又可清楚看见




评论
热度(13)
我大黑血可以再战万万年!冥楚不可拆不可逆!懒癌晚期不可救。起点主角受党,叶修除外。

关注的博客